川流跨境分销系统1241款SKU入仓!共2486529件新品,小伙伴们免费铺货走起!

川流跨境分销系统第二批货源正式入仓,涉及品类主要有:
  1. 疫情防护 - 防护面罩,体温计等
  2. 汽车配件 - 改装车等,车膜等
  3. 家庭健身 - 自行车健身器
  4. 家居用品 - 办公桌等
  5. 家具园林 - 人工花园用品
  6. 灯饰照明 - LED等,LED户外灯
  7. 户外运动 - 骑行自行车,骑行用品
共1241款SKU共2486529件新品入仓!目前缺乏货源,或者需要免费铺货的小伙伴可以走起啦! 现在只要免费注册川流网用户,就能免费查看,并且免费把这些产品一键同步到自己的店铺中,铺货,出单啦! 注册和查看产品方法: 访问川流网首页:www.chuanfic.com,在首页首屏找到注册和登陆按钮即可进行相应的注册和登陆: 1. 注册地址: https://yingxiao.chuanfic.com/user/register 2. 用注册好的账户登陆,登陆地址: https://yingxiao.chuanfic.com/user/login 3. 在用户中心找到“产品市场选”项卡,点击进去就能查看已经上架的产品啦! 5. 对于卖家朋友们喜欢的产品,可以进一步一键上传到自己的店铺中,就能马上开始铺货出单啦!怎么样?!跨境电商是不是变得简单一点了呢?具体操作细节请点击见:《川流分销系统用户操作手册》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