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单 - 日入几万刀,独立站卖家Slickdeals.net官方编辑发帖爆单

最近有位独立站卖家使用川流网Deals发帖发布了Slickdeals.net套餐促销贴,产品从无人问津,一夜之间日出几百单,日入几万美金。有图有真相,上微信聊天图!

这里还有一些案例可以分享给大家,站外推广效果见下图

[gallery size="full" columns="2" ids="11608,11609"] 如果小伙伴们有兴趣使用川流网进行一些折扣网站的促销发帖,那就赶快来动手发帖吧,发帖方式如下: 1. 首先到川流网首页,点击“注册账户”注册川流网账户 2. 登陆川流网账户 3. 在营销中心找到"Deals折扣促销”选项卡,点击进去 4. 跳转到Deals发帖功能进行具体设置,目标国家中设置要发帖的国家,目前川流Deals发帖系统中支持“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加拿大,意大利,日本” 8个国家,世界上的主流电商平台,例如:亚马逊,Ebay,新蛋等等都支持。 5.下一步要填写好促销的具体信息,这里以Amazon为例,包括:店铺链接,店铺评论,产品链接,折扣码等等具体信息,点击下一步 6.在可选平台中,选中要发帖的具体折扣网站,这里选中Slickdeals,点击下一步,这个时候会跳出确认付款项 7. 填写好联系方式,并确认付款,一般在两个工作日后,您的Deals促销就会在选中的促销平台上发布出来啦,您的产品就可以持续爆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