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福利!Shopify全球扶助政策:新用户免费试用周期延长至90天!

正如2020全球疫情蔓延下的跨境电商整体销售方案– 以美国为例文中提到一样,独立站会在2020年、在此刻开始出现爆发性的增长。近期,原本的一些跨境电商出口平台纷纷对中国卖家采取单方面的制约,导致中国卖家产生数以亿计的损失!

在当下,跨境电商出口平台和Facebook、Google等机构陆续限制或禁止疫情相关产品的销售和推广活动,再加上某马逊欧洲市场的重大变化,泼了不少中国卖家的凉水,无奈之下卖家们不得不另寻出路!

就在今天,Shopify官方默默地把原本免费试用14天的规则修改成了免费试用90天,足足三个月的时间啊,这是一步很好的棋!

 

免费试用三个月也太Surprise了吧!新手/小白卖家终于可以好好打基础了(*^▽^*),今天就从如何注册shopify商家账户开始

首先,点此进入shopify注册页面,接着点击“Start free trail”按钮(如下图)

然后继续填写一些基本信息

友情提醒,作为中国卖家 不建议填写你的中国地址。如果你填写了你的中国地址,你会发现之后就算你换成了付费方案,也有很多功能不能使用。这里抱怨一句,很多国外的电商平台其实对中国卖家是有歧视的。一旦你的地址为中国,很多收益和权益你将得不到。所以在这里,填写你的美国(或者你的市场国家)的地址,一般填写你的海外仓地址即可。然后点击“Next

最后,当你填写好这些信息并逐一完成后,你的90天免费试用账户就注册好啦
看完教程大家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
扫码下图二维码点击注册shopify账户,正式开启shopify的掘金之旅吧!

同志们~当你注册了90天免费使用的账户后你会发现,在免费使用账户中有很多功能是受限制的。如果你已经对Shopify有过一定的了解,并且确定要用Shopify来建设你的独立站,那么你可以直接在Shopify的三个付费方案中挑选一个付费使用。 因为这样子才能够出单,才能够产生销售额,才能够赚老外的钱!

卖家朋友们一起抱团取暖度过这个寒冬,ES小哥与大家同在!! Shopify从注册、建站、运营到推广都可以找小哥沟通(WX: 19941248341)o(*^@^*)o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获得更多跨境电商行业干货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跨境电商行业干货&资讯

同时也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互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