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的理想 - 川流网发布公告

2020,对于跨境电商人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而又艰难的一年。这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全球经济下行,跨境电商经营环境扑朔迷离。放弃,有太多的理由·····   然而,所谓理想,不正是在艰难的环境下才显得更有意义吗?   于是,我们选择做一棵”巨石“下的种子,即使艰难险阻,也要萌发出最坚韧的生命力,从我们热爱的本心出发,迎着风,走我们认定的路。   2020年是我们创业的第三年,也是我们公司踏入技术驱动型企业的关键一年!   川流网 Chuanfic.com - 杭州米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 跨境电商新一代“数字营销+数字分销”SaaS 平台,将于2020年5月8号正式发布!特此公告!原川流营销工具,合并为川流网 SaaS平台营销服务模块,原ES电商学院,合并进川流网 SaaS平台改名为“川流大学”(开发中,稍后上线)!川流网下属四大SaaS功能模块:  
  1. 数字营销服务模块 - 营销中心
(1)通过该模块,用户可以自行提交基于各个国家市场(美国,欧洲,日本等)的Deals(折扣促销需求),选择发布Deals的平台,付费审核通过后,折扣促销信息需求将会自动发布到各大Deals平台,从而为跨境电商卖家的独立站,Amazon,eBay,Walmart等店铺引流 (2)除此之外,数字营销模块,还可以通过标准化的流程为需要Google,Facebook,TikTok等广告平台账户的用户提供免费开启广告账户的服务。在后期尚待开发的功能中,数字营销模块,将直接对接各大广告平台,允许用户在川流数字营销模块中,集中操作所有广告平台的广告发布,优化等动作。
  1. 数字化供应链模块 - 产品市场
川流网和国内外多家海外仓和大型贸易公司合作,精心准备数万目标市场国家备货SKU,例如美国,英国等,让跨境电商卖家不用在自己备货到海外,出单后实现目标市场国家直接发货。
  1. 数字销售渠道拓展模块 - 平台入驻
     川流网和多家国际顶级跨境电商平台达成入驻战略合作,帮助卖家实现7天轻松开店卖货的绿色通道入驻,让跨境电商卖家再也不用为入驻平台为难。      4. 数字选品模块 - 我的产品市场     川流网“我的产品市场”功能能帮助卖家把从“产品市场”数字供应链市场中挑选的商品,一键上传到卖家的多个营销渠道中,例如:Amazon,新蛋,Google Shopping Action等。从而极大的降低卖家选品,备货,上架的金钱和时间成本。 跨境电商 “跨”的是市场规则,文化不同 “境”域不同的是国境,是物流运输,资金流动 “电”子化的,数字化的是销售平台,流量营销 “商”贸的是设计生产,是制造加工。   川流网 - 致力于从数字化切入,打造标准化,自主服务,“数字营销与数字分销”一体化的SaaS平台。从而尽最大努力降低跨境电商  "供应链选品" --- "营销引流“ --- ”销售渠道接入拓展“  的门槛,让每个单独的中国人都能轻松的把中国产品卖到海外!   川流网的使命 - 为中小跨境电商卖家而生,通过创新型SaaS让跨境电商从此变得简单!   川流网的愿景 - 让每个中国人都能轻松的把中国产品卖到海外!   川流网,取名“川流不息”。川,大河,象征财富和勇气;不息,连绵不断,象征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热爱不断,跨境不散!希望川流网能为中国跨境电商,能为中国跨境卖家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20200506   川流网CEO 吴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