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hopping Actions 上线啦!川流分销系统正式对接Google Shopping Actions电商平台!

上线啦!川流跨境一件代发分销系统正式集成 Google Shopping Actions!

现在大家可以从川流跨境一件代发分销系统中一件批量上架到Google Shopping Actions中了!

操作步骤很简单:

  1. 注册登陆流跨境一件代发分销系统,注册链接为:https://yingxiao.chuanfic.com/user/register/;登陆链接为;https://yingxiao.chuanfic.com/user/login/ ; 或者从首页入口注册登陆  
  2. 找到用户中心首页选项卡中,找到店铺管理,并点击进去

3. 点击新增店铺,绑定你得Google Shopping Action店铺,Google Shopping Action店铺没有关联机制,而且川流跨境一件代发分销系统全部通过数据接口集成店铺,完全不用担心“关联”风险哦!

4. 下面就可以到产品市场中,去挑选想上传分销的商品啦!

 

最后,当你的Google Shopping Actions上传好产品后,就可以坐等出单啦!另外,Google预计在Q4季度的时候,推出Shopping Actions Ads功能, 届时就可以为卖家的Shopping Actions 产品打广告了。对广告引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开通Google广告账户哦: 点击这里开广告账户无任何费用。

如果卖家小伙伴们还想对Google Shopping Actions有更详细的了解也可以点击查看更详细的介绍: 点击这里

同时,川流网还可以代理入驻Google Shopping Actions哦!绿色快速入住通道: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