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独立站的新手小白升级为牛叉大神?应该学会哪些技能?

加入学习

从Amazon、eBay、AliExpress、wish,到Shopee、Lazada、SOUQ、Noon、MercadoLivre、B2W、Jumia......平台一直是跨境电商企业出海的主战场。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卖家涌入,平台政策红利收紧,规则越发严苛,入驻门槛也越筑越高;加之新兴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平台与平台之间的竞争日益加剧,流量分散,跨境电商的野蛮增长期已然过去。

当大部分跨境卖家还沉迷于站内红海搏杀时,兰亭集势、DX、shein、棒谷、环球易购、华南城四大天王等,踩着跨境电商的万亿风口,收割了一波又一波站外红利,销售额从几千万到几十亿不等,有的美股上市,有的港股上市,有的新三板上市......独立站可谓做的风生水起

2020年,跨境电商的发展虽屡经波折,却也危中有机——线上消费需求逆势增长。但在疫情冲击下,平台政策的频繁变动,关店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跨境卖家人心惶惶、运营压力倍增,此时独立站的“可自建品牌、掌握用户数据、分散经营风险、缓解现金流压力”等优势得到凸显,备受跨境卖家和外贸工厂青睐,纷纷转战独立站,独立站再次成为跨境卖家的必争之地

以shopify为例,2020年Q1营收达到4.7亿美元同比增长47%GMV同比增长46%至174亿美元,远远超过市场预期。

是的,独立站又双叒叕火了!

问题也来了!独立站到底该怎么做?如何建站,如何利用社交媒体推广引流?

7月10-11日,跨境眼海豚商学院邀请了资深跨境电商营销专家 William Wu,将通过2天实操课程,从建站战略营销玩法生态优化等维度,为大家揭秘3种操作模式,真正玩转独立站:

① 亚马逊平台爆单产品如何转到独立站

② FB爆款玩法:如何打造日销3000-7000单

③ 垂直性综合独立站玩法,6-7种方法满足流量需求

加入学习

00001.jpg

加入学习

为什么兰亭集势是兰亭集势?

为什么华南城四大天王没有你?

为什么要这个时间点给你推独立站课程?

第一批独立站大卖已经绝尘而去

努努力争取下一批吧,加油ヾ(◍°∇°◍)ノ゙!跨境人!!!

赶紧加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