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大学发布会暨开学典礼

本网讯6月23日,川流网新闻办召开《川流网发布暨川流大学开学典礼》直播活动。 川流网自2019年上线以来就受到跨境电商卖家们高度关注,现在川流大学也正式上线啦!

借此端午佳节之际举行川流大学开学典礼,川流大学的愿景是打造成一所新时代下以电商平台为导向和海外营销推广课程为主要目标的跨境电商教育机构。

川流大学将以主流跨境电商平台(Amazon,Newegg,Google shopping action...etc.)为主,围绕平台的特征和相对应的实操技巧来开设专题课程。

除了平台课程以外,川流大学还将围绕主流的海外推广渠道(Google,Facebook...etc.)和相关实战技巧为品牌出海提供助力,为中国的跨境电商卖家打call!

那么如何考量教学效果呢?

川流大学的校长William wu(吴嘉阳)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团队一切教学内容从实际出发,以实战总结为教育方针,来帮助跨境电商卖家们更上上一层楼!

 

最后感谢大家对川流大学的关注,在此,特地为大家准备了相关的福利:

  1. 注册川流网用户即送亚马逊运营推广实操教程(限时0元购!)
  2. 使用川流网的海外营销推广服务均有折扣福利
  3. 更多福利直接回复公众号获取哈

另外,如果您有想学习的课程可以私信我们的课程顾问(19941248341)也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你的学习需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