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分销系统开通Shopify Dropshipping一件代发功能

川流分销系统开通Shopify Dropshipping一件代发功能啦!经过我们技术小伙伴们艰苦不谢的努力!川流网终打通了川流网数字产品库和Shopify之间的上传产品,订单回传和线上采购的功能,实现了基于Shopify的一件代发,也就是dropshipping系统的闭环!现在已经正式上线可以使用啦!

怎么使用呢?第一步注册

你需要注册一个川流一件代发分销系统的账户,直接点击注册地址:https://yingxiao.chuanfic.com/user/register

填写好必要的注册信息,点击注册,你就会在你的邮箱中收到一封注册验证邮件,点击验证链接,就会来到了登录界面

第二步,登录

填入你注册好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系统

第三步,在个人中心找到“店铺管理”,并绑定你的Shopoify店铺

点击“店铺管理

在这里能看到你已经绑定好的店铺,目前川流一件代发dropshipping系统支持Amazon Seller Central,Google Shopping Action,Newegg B2C,Newegg B2B,Shopify五个平台的铺货和一件代发。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川流一件代发dropshipping系统的话,在这里你是看不到店铺的,因为你还没有绑定。接下来,我们就去点击“新增店铺”去绑定你的第一个店铺吧!

第四步,绑定店铺

点击“新增店铺”后,我们就来到了店铺绑定页面,选择你要绑定好的店铺类型,系统支持Amazon Seller Central,Google Shopping Action,Newegg B2C,Newegg B2B,Shopify五个平台的铺货。这里我们选择Shopify即可。

点击连接后,会进入店铺API设置页面

在这里填写如你的Shopify店铺名称,ID号(唯一标识),店铺连接URL(ShopURL),API Key和Password(密码)就能成功关联到你的Shopify店铺啦!

第五步,绑定好店铺后,就可以去“产品市场”批量上传产品到你的Shopify店铺啦!

点击产品市场,打开产品类表页面

对于你选中的产品,只需要在产品前面的小方框中勾选对号,然后点击“加入我们的产品库”。如果你需要查看产品的详情,只需要点击对应产品后面的查看即可。

接下来,我们到“我的产品库”中去查看我们已经选好的产品。

进入“我的产品库”后,在你的产品库中,选中你要上传同步的产品,同样的是在产品前面的小方框中打对勾就行。

然后点击“批量同步”,然后你的产品就会被上传到你的Shopify店铺啦!顺便说一句,在“已同步的店铺中”能够查看这个产品已经上传到了哪个店铺。

第六步,坐等出单!出单后小伙伴们就可以从川流一件代发系统采购这个产品,然后货物就会直接发到客户手里啦!

采购流程:点击左侧边栏 电商工具——订单管理 ,查看订单

首先勾选要采购的订单,然后点击上方采购订单按钮

 

跳转到订单详情页,检查订单信息是否准确,然后点击确认无误去支付按钮。

进入支付页面,支持微信、银联、Payoneer三种方式支付

如果选择了银联或者Payoneer支付,请提供水单证明

支付完毕后,等待川流网发货,正常情况下处理时间需要1-3个工作日。

 

第七步,同步物流追踪号至销售平台

当订单发货后,由川流网回传单号至系统中,如图所示,订单状态未发货,但已生成物流追踪号,则说明产品实际已发货,但未同步至销售平台中。

这时需要卖家进行处理,选中要操作的订单,点击上方“同步追踪号到销售平台”。

物流追踪号同步成功,则订单处理全部完毕。

 

预祝各位卖家朋友 大卖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