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单!独立站Deals推广一天4500单!50290美金销售额!然而这还不是最高记录

又有独立站小伙伴使用川流网的Deals推广功能爆单啦!还差一点破了川流网独立站Deals推广独立站出单4700单的历史记录!咱们小伙伴这次独立站通过Deals促销出单4500单!,销售额:50920美金!时间24小时!有图有真相!图来啦!

在独立站众多的推广引流渠道中有一些渠道是用来慢慢积累销量的,例如:Google广告,Bing广告等等。但是,也有一些是可以完成快速爆单的引流渠道,例如Deals。Deals就是利用海外的大型促销网站提交独立站的促销,利用这些大型Deals站的庞大受众,快速完成爆单!那么,如果才能做利用Deals做到快速爆单呢?

  1. 尽量选择时下热销的产品,例如瑜伽裤,家庭办公用品,家庭护理产品等等
  2. 产品折扣尽可能的低,一般要低于产品正常售价的50%,这里川流网提醒大家,先涨价,再打折的套路可是行不通的哦!
  3. 尽量选择靠谱的Deals推广服务商,川流网就是大家最好的选择!
  4. Deals的主要用途是推新品,或者是清理库存,所以大家不要想着靠Deals赚非常多的利润哦!否则效果不会好!

接下来川流网就给大家演示一下如何使用川流网的Deals促销功能推广自己的产品

步骤一:注册川流网账户

点击链接:https://yingxiao.chuanfic.com/user/register/ 注册川流网账户,具体操作细节如下

第二步:登录

第三步:找到Deals促销模块,点击进入

第四步:选择Deals折扣促销要发布的国家这里以美国为例。川流网目前支持世界主流海外市场的Deals发布,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日本等

第五步:选择Deals要发布的平台,川流网目前支持:Newegg,Amazon,eBay,Walmart,独立站和其他电商平台,这里我们以独立站为例

第六步:填写具体的Deals促销信息,注意选择不同的发布平台,例如Amazon和独立站,需要填写的具体信息是不同的。不管选择哪个,只需要把必选项天上就好。

第七步:选择要发布到的Deals网站,这里我们以Dealnews为例

第八步:点击下一步,再检查一遍信息有没有填写错误,尤其是促销的日期有没有填写错误。如果没有错误,只需要付钱提交促销即可。1-2个工作日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向您反馈Deals发布的状态,如果没有发不成功,需要根据我们的建议进行修改,然后再次提交即可。

小伙伴们,川流网的Deals折扣促销功能赶快用起来吧,让你的独立站,亚马逊等平台快速爆单吧!点击这里:https://yingxiao.chuanfic.com/user/register/ 马上使用吧!